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銀百合~ Silver Lily


很久沒有拍片了, 因為....一直覺得拍片需要太多的工具了, 而且我也不是一個拍片的能手!
特別是剪片呀! 加字幕呀! 改圖呀! 真的有太多的東西要處理了!

另外就是事前的準備,  因為一直都想讓大家了解更多銀黏土的事, 想拍的簡單一點, 也吸引一點, 所以題目也是很重要
網上已經有很多相不多的影片, 不想大家浪費時間看了一樣的東西
所以一直都在做功課, 希望能拍一些大家還沒有看到的

就是因為有太多的考慮, 所以一直都沒有定期的更新內容

但是最近我卻有新的發現! YouTube真的是太貼心了! 只要我把片拍好了, 之後直接上傳再加音樂便可以了! 太太太方便了 (當然大前題是我的片不能拍的太差,哈哈!)

就這樣,  這個影片出來了!

為什麼做百合呢?
因為不知道想要做什麼, 所以便問了身邊的人, 媽媽便就其中一個
因為我媽媽是一個喜歡花的人, 就問她要做什麼花, 之前已經做了玫瑰, 所以這次便做百合吧!

也許之後的影片也有花為主啦!
你們呢? 又什麼提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Nov1手作坊15周年購物優惠

  NOV1 手作坊 1 周年慶 週年慶活動由 2023 年 10 月 28 日至 11 月 30 日 門   市   優   惠 優 惠 1 : 以下商品全線買一送一優惠: 日本 Padico 模具   、日本 Floree 模具   、美國 Im...